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兑现2019年度 高企奖补资金3815万元
2020-03-30 10:18: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为降低疫情影响,增加企业创新投入,激发企业创新动力,近日,淮安市落实高新技术企业奖励政策,对2019年度通过认定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兑现奖补资金3815万元,惠及企业209家,兑现力度创历史之最。

为进一步深化科技体制机制改革,高质量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2018年,市委市政府出台《关于深化科技体制机制改革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明确提出,对首次获批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给予每家不超过40万元补助;对重新获批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给予每家20万元补助,对进入省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库的企业给予每家10万元补助,对进入市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库的企业给予每家5万元补助。2019年度全市共申报国家高企357家,同比增长75.86%,增幅全省第一;新获批高企209家,同比增幅56.3%,年度目标完成率全省第一;进入省高企培育库企业219家,同比增幅544.12%,增幅位列全省第二。

■融媒体记者 左文东

标签:高新技术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创新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