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不看进出人员“淮上通” 淮安一小区物业被警方通知整改
2020-03-24 10:09: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为确保“淮上通”的推广工作落实落地,3月18日起,淮安清江浦公安分局安排警力对成建制小区进出口进行值守,现场推广并协助居民注册、使用“淮上通”电子通行证,严格要求公共场所责任单位落实进出口通行证查验工作。

3月22日10时许,闸北派出所民警在清江浦区水韵天成银杏苑小区检查时发现,该小区的门口虽然张贴有使用“淮上通”的相关通知,却没有进行相关查验,未扫描“淮上通”二维码的人员也可以进出小区,违反了相关规定。民警随即依法对物业相关负责人处以200元罚款,并责令其立即依照通告规定落实。

警方提醒,疫情防控期间,凡进出公共场所以及准予复工的商贸服务企业的人员,应当主动扫描、使用“淮上通”电子通行证,或出示纸质“淮上通”电子通行证,配合工作人员查验。相关工作人员要落实好查验的责任,对没有扫描使用“淮上通”电子通行证或拒不配合查验并测温的,工作人员可以依照相关规定拒绝其进入。

■融媒体记者 吴海涛

通讯员 康雪茹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