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餐饮复业酒驾醉驾违法抬头 淮安1个路口1小时内4人酒驾被查
2020-03-23 07:50: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随着餐饮服务等场所陆续恢复营业,群众休闲消费活动增加,酒驾醉驾违法抬头,本月中旬至6月底,淮安交警开展为期约3个半月的交通安全专项整治行动。3月21日晚,交警在上海路、越河路与天津路交叉口、承德南路与东大街交叉口等地严查酒驾醉驾等严重违法行为。

从当天20时开始至21时,民警们仅在上海路路口就查获4起酒后驾驶行为,其中一人涉嫌醉驾。20时20分左右,一名驾驶摩托车载着妻儿的男子看见交警后试图掉头逃跑,被警方拦住。经了解,该男子从北京新村驾车到上海路,其酒精呼气检测结果为64毫克/100毫升,属于饮酒后驾驶。他在接受采访时称自己十分后悔,非常对不起坐在车上的妻子和年仅5岁的孩子。

对于涉嫌醉驾的那名驾驶员,下一步民警将对其进行血样采集,等血液检测结果出来后,以最终的结果认定其违法行为的程度。

“在疫情防控期间没有出门,形势好转后聚会多了,不少市民便放松了对自己的要求。”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大队长张会群提醒,不论什么时候,酒驾醉驾都是严重违法犯罪行为,切勿心存侥幸酒后开车。

■融媒体记者 王夏禹

通讯员 张军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