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妈妈回家拿手机将3岁儿子丢在小区 下楼没看见娃竟安心去购物
2020-03-18 11:21: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3月15日晚,盱眙一年轻妈妈回家去拿落在家里的手机,竟将3岁的儿子丢在小区。结果儿子因找不到妈妈,一个人走到了小区外面,孤零零“流浪”了1个多小时。

当天18时许,盱眙县公安局工业开发区派出所接110指挥中心指令称,一名迷路儿童在新海打火机厂门口哭泣。接到指令后,民警唐嘉诚迅速带领辅警佟玉兵、冯春宝前往处警。“一名小男孩在路边嚎啕大哭,我们问他话,他一句也不回答。我们又问周边群众,他们都说没有见过这个孩子。”16日,佟玉兵回忆说。

民警只好将孩子哄上警车,并带回派出所。担心孩子饿了,民警又从超市买来蛋糕和牛奶给他吃,并耐心安抚。在吃饱喝足后,孩子的情绪稳定了,向民警说出了自己和妈妈的名字。根据孩子提供的少许信息,民警通过网上查询,逐个排除,直到19点多钟才找到孩子母亲陈女士的身份信息。陈女士接到民警的电话后,立即赶到派出所。

据陈女士称,儿子刚满3岁。当天17时许,她带儿子去超市购物。下楼后,她一摸口袋,发现手机没带,便让儿子在小区里等她,自己到楼上拿手机。她拿到手机下楼后,没有看到儿子的身影,还以为儿子在小区里找小伙伴玩去了,便独自去超市。可购物回来后,她竟然忘记去找孩子。从民警处得知,孩子竟然走到了距离小区3里多远的地方,她吓出了一身冷汗,连称后怕。

■通讯员 吕彬 朱增磊

融媒体记者 刘权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