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蒋坝小螺蛳“牵手”盒马鲜生 吹响品牌农业发展号角
2020-03-17 12:09: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记者日前从淮安市农业农村局了解到,2020年淮安高质量品牌农业发展号角在洪泽区蒋坝镇率先吹响。11日,省绿色食品协会协同盒马鲜生来到蒋坝镇,与蒋坝镇及洪泽农投共同签署了蒋坝小螺蛳直供盒马鲜生的战略协议,为淮安优质农产品进入高端销售市场提供了又一个支点。

蒋坝镇以螺蛳为代表的洪泽湖鲜美食扬名省内外,自2018年以来,每年3月都会举办螺蛳节。今年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该镇调整思路,创办了网络螺蛳节,组织引导经营户大力拓展网上营销,努力开辟新市场,减少疫情冲击带来的损失。此次“牵手”盒马鲜生,蒋坝镇将进一步深化洪泽湖鲜品牌战略布局,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积极研发螺蛳系列深加工产品,拉长产业链,提升附加值。

■融媒体记者 杨春阳 通讯员 张盼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