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15条城市公交恢复运营 凭有效身份证件乘车
2020-02-21 11:15: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记者昨日从淮安市公交公司获悉,今日7点起,淮安城市公交在2月3日已恢复部分线路运营的基础上,将进一步恢复部分公交线路,同时优化调整个别线路。

据介绍,为保障企业复工通勤需要和市民出行基本需求,市区公交线路将恢复1路线,运营时间为7:00-18:00,班次间隔30分钟;恢复3路、4路、11路、12路、15路、18路、26路、28路、35路、50路、88路等11条线路,运营时间均为7:00-9:00、16:00-18:00,班次间隔30分钟,其他时段不运营;恢复快5线,班次间隔根据高铁开行时间运行。

另外,今起还恢复了14路、22路公交线路,并在疫情期间对这两条公交线路走向作了优化调整。14路不再开往淮海广场、22路不再开往市动物园东门,运营时间均为7:00-9:00、16:00-18:00,班次间隔30分钟,其他时段不运营。调整14路至公交城南停保场,线路走向为:枫香路-丹山路-枚皋路-万康路-富城路-通甫路-明远路-明光路-正大路-柯山路。调整22路至枚乘路西安路,线路走向为:枚乘东路-通甫路-明远路-淮海南路-柯山路-北京南路-枚乘路。

市公交公司工作人员提醒,市民如确需乘坐公交车,请自觉携带身份证等有效证件,配合做好扫码登记或实名登记工作;乘车时须全程佩戴口罩,主动配合乘务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对于不戴口罩、不配合测量体温人员,一律劝拒乘车。此外,为确保乘客安全,请近两周有重点疫区旅行史(居住史)返淮者、与重点疫区人员密切接触者以及存在发热、咳嗽、感冒等症状者,勿乘公交车。■融媒体记者 孙婧 孔雪

通讯员 谈平 张锦瑞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