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味千年”农产品驰援黄石
2020-02-19 09:40: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昨日下午,满载着33吨、价值26万元的“淮味千年”农产品的卡车驰援湖北黄石,支援当地物资供应的同时,也带去淮安人民的深厚情谊。

据了解,这批物资由淮安市供销合作总社和淮安市明远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提供,包括鸡蛋300件、金龙鱼食用油300箱、“淮味千年”大米800件,以及青椒、莴苣、有机花菜等8个品种的蔬菜。明远农业公司总经理王永钢说,这批农产品多为淮安本土生产,品质优良,安全新鲜。市供销合作总社主任胡启新表示,淮安的农产品资源非常丰富,“淮味千年”农产品品牌在全国具有很高的知名度。江苏和黄石建立对口援助关系后,市供销合作总社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依托我市农产品资源优势,向黄石献爱心。“稍早之前,市供销合作总社分别组织明远和汇农果品两个市场向黄石的医护工作者赠送了生活用品。”胡启新说,“这批农产品19日上午即可到达湖北黄石。我们已经与黄石市供销合作总社提早谋划、精准对接,确保让黄石人民及早吃上‘淮味千年’农产品。”■融媒体记者 王 舒

标签:供销合作总社;淮安;农产品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