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陈之常调研淮安企业防疫和生产情况
2020-02-11 15:54: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通 讯 员 汪 凯

融媒体记者 季明稳

本报讯 昨日上午,淮安市市长、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指挥部指挥长陈之常来到淮钢、天士力药业两户企业,实地调研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情况。

作为春节期间连续生产企业,淮钢公司根据省、市疫情防控要求,及时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采取一系列防控措施,目前企业生产经营总体平稳。陈之常走进淮钢公司四轧生产车间,现场查看企业防疫措施落实和生产情况,并与企业负责同志座谈交流。陈之常说,淮钢在淮安工业经济发展中发挥着龙头带动作用,在疫情防控中,各项举措务实高效,体现了大企业的责任担当。当前,随着企业陆续复工,企业间协作配套日渐密切,人员流动逐步增加,疫情防控面临新挑战,希望企业时刻保持清醒认识,进一步加强人员排查和管理,抓实出入口测温消毒、员工及家属防疫知识宣传、错时分散用餐、防疫物资保障等工作,当好全市复工企业疫情防控的表率。在此基础上,要围绕既定发展目标,全力以赴开足马力生产,抓好规范管理、降本增效、结构调整、安全环保等各项工作,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来到江苏天士力帝益药业有限公司,陈之常通过视频监控平台查看了企业生产情况,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陈之常叮嘱企业要加强员工假期行程和健康情况摸排,做好防疫物资保障、防疫知识宣传、重点区域消毒、食堂就餐管理等工作,有效切断疫情传播途径,确保企业生产平稳有序。他还鼓励企业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生产,与地方政府齐心协力、共克时艰,努力实现新的发展。

针对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对外交通运输不畅等瓶颈问题,陈之常要求市有关部门加强协调服务,全力保障好企业发展。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