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再投放7.5万只平价防护口罩 每人限购5只
2020-02-10 10:24: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针对近期口罩等防护用品需求快速上升的情况,经淮安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物资保障组统一组织,2月9日至11日,在市区投放销售第二批平价防护口罩7.5万只。昨日,中国邮政淮安分公司的230名投递员快马加鞭,将前一天晚上市民预约成功的2.5万只、5000票口罩全部配送到位。

为确保口罩尽快送至预约成功的市民手中,中国邮政淮安分公司提前谋划,成立口罩配送服务保障小组,连夜加班将所有口罩进行必要的防护封装,按照投递区域完成分拣工作,昨天晨间即进行投递。由于当前疫情形势严峻,为减少人员接触,保护快递小哥和群众安全,企业严格按照市邮政管理局要求,成立党员先锋队,安排业务能力强的党员揽投员不接触配送,而且公司主动承担了口罩费用及配送费用。

据了解,本次口罩预约申购时间是2月8日至10日,每天晚上8点,市民可通过“淮安发布”或“无线淮安”微信公众号“口罩预约”菜单,凭淮安市居民身份证号码和手机号码线上预约申购,每人限购一次,一次限购5只。预约成功后,次日起统一组织快递免费配送。配送工作由中国邮政淮安分公司、顺丰承担,其中中国邮政淮安分公司投递5万只、1万票,顺丰投递2.5万只,5000票。 ■融媒体记者 张红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