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小伙欲上楼顶轻生 肥胖身体“救”了他
2019-12-25 15:37: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真是太感谢你们帮我找到了孩子,还好没有发生意外。”12月23日晚8时许,一中年女子紧紧地握住清江浦公安分局万达警务站民警的手感激地说道。原来,当晚7时许,万达警务站接到该女士报警,称其22岁的儿子成成(化名)在家和她发生争吵后出走,并扬言轻生。

  接警后,民警立即根据该女士提供的其儿子体貌特征线索,对住宅楼顶和小区周边进行细致搜索。经过一个小时的找寻,民警在其所住小区2号楼的消防通道楼梯口处发现了成成。此时,成成坐在楼梯台阶上,情绪沮丧,全身沾满了墙灰和泥土。“我知道你一定很难过,但与父母意见不合是很常见的事……”民警一边与成成沟通,一边保持适当距离蹲在其对面,耐心地劝导他。

  经了解,成成因身体过于肥胖,在其欲上楼轻生的途中,身体卡在了通往楼顶的消防通道中,几经努力都未成功,便沮丧地坐在台阶上发呆。随后,民警又对成成和其妈妈耐心地开解一番,待他们情绪稳定和解后方才离去。

  ■淮海晚报记者 张金宇

标签:民警;警务;消防通道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