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只因店主不肯帮买烟 醉酒食客挥拳相向被刑拘
2019-12-23 10:24: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12月19日晚,清江浦分局淮海路派出所接到一起寻衅滋事警情,报警人侯先生称因为自己没有替顾客买香烟,被他们在店里追打。

  民警赶到现场时,打人的食客已经逃离。据报警人侯先生讲述,他经营一家小餐馆,当晚9点多,店里来了三个年轻人,他们一边吃饭一边喝酒,席间一名男子来到侯先生处,让其帮他们去买包烟。因为店里的生意比较忙走不开,侯先生便拒绝了。没想到该男子回桌后便有些不高兴,开始骂骂咧咧,还扬言说如果侯先生不帮其买烟,就砸了他的店。侯先生权当对方是醉话,没有理会,继续接待其他顾客。看到三人吃完准备离开,侯先生便去收拾桌子,没想到这名男子突然打了他一拳,侯先生赶紧往门外跑,男子追上来又是一通打。侯先生挣脱逃离后,赶紧报了警。对方听到侯先生报警,才逃离现场。

  经过连夜侦查,12月20日,民警将犯罪嫌疑人杨某抓获。到案后,杨某称自己当晚喝多了,酒醒后听别人说起才知道,后悔不已。

  目前,嫌疑人杨某因涉嫌寻衅滋事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淮海晚报记者 王磊

标签:寻衅滋事;先生;报警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