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部署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整治工作
2019-12-16 16:10: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12月14日,淮安市部署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整治工作,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决策部署,全面推动国务院督导组下沉督导期间交办突出隐患的整治工作,下定决心、花大力气,齐心协力将各类重点隐患在一年内全部整治到位。

  淮安市将把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整治工作作为当前全局性的重点工作,摆在突出位置抓紧抓实,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抢抓机遇,全力破解突出问题,着力将隐患排查彻底,把隐患成因分析透彻,明确高标准的整治目标,逐一立项整治到位。全警投入、全力以赴,迅速掀起整治热潮,确保各项工作部署执行到位,各项整治措施落细落实,力争在短期内出成绩、见成效。综合施策,扩大联动整治效应,着力构建全社会联动共治的良好格局,同时结合智慧警务和数据赋能攻坚,加大智慧交通投入力度,不断提高交通秩序管理科学化、规范化水平。争创标杆,打造全国交通安全管理示范典型,形成淮安交管品牌,切实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的道路交通环境。

  ■融媒体记者 杨 尚

标签:整治;安全隐患;道路交通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