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部署面向基层创建示范活动清理规范后续工作
2019-12-13 10:10: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昨日上午,全市面向基层创建示范活动清理规范工作会议召开。淮安市委副书记戚寿余出席会议并部署清理规范后续工作。

  戚寿余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清理规范后续工作的重要意义。各地各部门要按照淮安市出台的《关于公布市级面向基层创建示范活动清理规范结果的通知》要求,聚焦关键、狠抓攻坚,确保高质量圆满完成清理规范后续工作。要加强宣传,通过多种途径,将市级清理规范意见传达到基层,确保清理规范效果。要强化组织领导和督察问责,压紧压实责任,防止反弹回潮。对违规开展创建示范活动的,要发现一例追究一例问责一例,坚决杜绝创建示范项目明销暗存现象。同时加强创建示范活动常态化检查指导,更好地激发基层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

  会上,市人社局通报了清理规范面向基层创建示范活动相关情况。据悉,在清理规范过程中,淮安市秉持“只做减法、不做加法”的原则,对推动国家重大战略实施和基层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的项目优先考虑保留;对超过实施周期、实际意义较小、加重基层负担的项目予以撤销;对内容相近、标准相似的项目予以整合归并。市级面向镇(街道)和行政村、社区的31项创建示范项目中,清理规范后保留6项,整合归并5项,撤销20项。

  ■融媒体记者 宋莹莹

标签:淮安市;示范;基层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