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皖苏两省人大代表来淮调研淮河生态经济带建设情况
2019-12-13 09:56: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昨日,皖苏两省人大代表来淮,就淮河生态经济带建设情况进行专项调研。安徽省人大常委会委员、蚌埠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伟红,安徽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民革安徽省委副主委金小干,江苏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环资城建委副主任朱铁军,江苏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环资城建委委员胡维平等皖苏两省人大代表参加调研。江苏省发展改革委二级巡视员周金刚,江苏省生态环境厅环境监察专员陈庆明,淮安市领导张国梁、李冰陪同调研。

  代表们先后来到江苏共创人造草坪有限公司、淮安高铁东站、白马湖等地,实地了解淮安市在淮河生态经济带建设中的新思路、新举措,对淮安市推进淮河生态经济带建设的创新做法给予高度肯定。代表们希望淮河生态经济带建设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强化统筹力度,实现淮河生态经济带沿线城市一体化发展。进一步加强文化认同,积极搭建跨区域文化交流平台,提升淮河生态经济带的知名度、影响力、竞争力。进一步坚持问题导向,在看到成绩的同时,也要看到面临的任务和压力,因地制宜推动淮河生态经济带建设再上新台阶。■融媒体记者 张红

标签:生态经济带;淮河;淮河生态经济带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