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买“黄牛”票被甩服务区 民警提醒:不贪图便宜、不轻信“黄牛”
2019-12-02 09:49: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11月29日,在上海打工的张女士从“黄牛”手中购票搭乘一辆路过淮安的客车来淮,但到了盐徐高速古盐河服务区就被司机赶下车。服务区警务站民警接到求助后,及时提供帮助将其带下高速。

  当晚6时20分许,正在古盐河服务区警务站执勤的民警曾胜华接到一张姓女子报警称:自己被客车司机甩在了服务区,需要救助。“据张女士称,她在上海打工,为图方便,从‘黄牛’手中买的票。司机承诺将她送到淮安南收费站的,但到古盐河服务区后,告诉她离淮安南收费站没多远了,让她自己走下高速。她无奈下车后,却发现天色已黑,她不敢独自一人在高速上行走,这才报警求助。”曾胜华告诉记者。

  了解情况后,民警对她购买“黄牛”票的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提醒她出行一定要到正规的客运站乘车,不要贪图便宜,不要轻信“黄牛”,并用警车将她送到站口。张女士表示,今后一定到正规车站买票。

  据了解,我省高速公路服务区都建立了警务站,以加强路段通行秩序管理和治安管理。乘客如果在高速公路上被甩需要帮助时,可向警务站求助。高速交警提醒广大乘客:报警时要说清楚从哪里来,往哪里去,不要盲目下车,可记下车牌号、线路、车身颜色,要保存好乘车票据,以便日后向违规甩客的大客车所属企业及相关部门投诉维权。

  ■淮海晚报记者 刘权

标签:服务区;黄牛;警务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