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智能停车诱导平台年底建成 大大缓解停车难
2019-12-02 09:24: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通过手机APP的交通指引,市民可实时查看停车场位置、可停泊车位数量、收费标准等实时信息——记者获悉,淮安市市区智能停车诱导平台将于年底建成,借助相关APP信息发布平台系统和微信公众号等,可完成对市民停车的交通指引,这将大大缓解市区停车难。

  建设市区智能停车诱导系统是淮安市的民生实事项目,也是无偿为市民群众提供停车诱导的公益项目。前期,经过相关部门认真比较和考量筛选,确定了首批纳入停车诱导的企事业单位停车设施,有市区停车矛盾突出的医疗机构,有汽车站、火车站、高铁站等交通枢纽单位,还有淮安人民大会堂、淮安市体育馆等市民文体活动经常去的事业单位,更有不少国有、民营大型企业。建成后的智能停车诱导系统将运用市区停车场数据普查成果,通过建设数据采集分析处理平台,采集分析上述单位停车场的具体位置、收费标准、空余泊位数等实时停车数据,并通过智能停车诱导平台及时对外发布,市民可通过手机APP、微信公众号等精准查询停车场位置、空余泊位、收费标准等实时信息,并可实现便捷支付。■融媒体记者 杨春阳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