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盱眙龙虾香米品鉴会在宁举行
2019-12-01 07:0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1日讯 北有五常稻花香,南有盱眙龙虾米。11月30日上午,由江苏盱眙龙虾产业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办、南京晨报承办的盱眙龙虾香米品鉴暨品牌发布会在南京河西金鹰世界举行。

  盱眙为国家级生态示范县,盱眙龙虾香米依托“虾稻共生”综合种养优势,采用“种草养虾、养虾有稻”模式培植而成,保持近300项农残检测指标零检出,亩产仅300公斤左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在28道品控环节与检验程序中,大米采用模拟自然条件下低温烘干、柔性抛光工艺,全程保持自动化恒温恒湿,并配备二维码全程溯源,确保品质。本次发布会集中面对高端市场推出“盱眙龙虾香米1号”。在金鹰超市盱眙龙虾香米官方专柜,目前已推出“盱小龙”“盱贡”等多种系列,并于今明两天推出七五折优惠。

  (颜颖)

标签:
责编:罗鹏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