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金湖旅游吸引力飙升旅游协会抱团有力量
2019-11-23 15:5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23日淮安讯 11月21日下午,金湖县旅游协会召开2019年度工作会议。金湖县委常委、开发区工委书记沈启涛,原县政协主席罗金昌,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旅游管理发展中心主任徐迅,以及全体会员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沈启涛对旅游协会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希望县旅游协会要积极参与,当好助推旅游发展的智囊团;要主动作为,当好服务旅游企业的店小二;要拓宽渠道,当好金湖旅游的代言人;要强化监督,当好规范旅游市场的指挥员,共同推进全县旅游业高质量发展。

  

  

  三禾集团董事长、旅游协会会长凌正银通报协会工作开展情况和财务收支情况。一年多来,协会紧扣县委、县政府全域旅游工作部署,紧盯旅游主管部门年度工作任务,充分发挥好协会与政府、会员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县委、县政府对旅游产业的关注程度和推进全域旅游的力度在持续增强,金湖旅游的整体吸引力、市场号召力在持续提升,随着水上森林上新玻璃栈道项目、尧想国文旅区、十里果林以及名流聚生源主题餐厅等亮点业态相继开业,旅游协会的体量和力量也在持续壮大。

  

  会议表决通过原县政协主席罗金昌同志担任旅游协会名誉会长,原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沈家彪同志担任旅游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晓马)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