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三个“80”后理发师七年如一日 免费为孤寡老人理发
2019-11-23 10:33:00  来源:我苏网  作者:胡艳  
1
听新闻

  在淮安市区有一家由三个“80”后小伙合伙经营的理发店,7年来,坚持为到店的孤寡老人免费理发千余次。

  在这家理发店门口的玻璃墙上有这么一句标语:“65岁以上免费剪发。”今年86岁的李奶奶,一直是这里的常客。她说:“这里的理发技术很好,又符合顾客的需求,我很满意。”

  2012年,杨晓光、朱学政、叶明明三个人合伙开了第一家理发店,就在开业的当天,领头的杨晓光提出免费为到店的孤寡老人理发,他的想法很快得到了另外两个人的支持。凭着娴熟的美发技艺,理发店的生意越发红火起来,店面越开越多,装修也更加时尚,但是为老人免费理发的这个规定却一直延续了下来。

  七年来,三人已为到店的孤寡老人提供免费理发服务千余次。此外,他们还坚持走出去,每个月都会抽调一批年轻的理发师组成爱心服务队,走进淮安市多个养老院、敬老院和社区,定期为孤寡老人和残障朋友提供免费上门理发服务。

标签:
责编:崔欣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