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城管队员巡查中晕倒 经营户连串动作救人
2019-11-22 10:53: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要不是店老板及时打电话给120,估计我老公就醒不过来了。”11月20日下午,在市第二人民医院病床前,清江浦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大队柳树湾中队队员许林的妻子带着哭腔告诉记者,当日上午许林晕倒后,经过及时救护,直到下午才恢复了意识。对此,她非常感激及时伸出援手的杨金平。

  “刚开始的时候,他站在那里,后来就‘扑通’一声倒在地上,把我吓了一跳。”在青年路菜场隔壁巷子里做酱菜生意的杨金平告诉记者,自己今年55岁,已经在此经营20余年了。几个月来,许林一直在此维护市容秩序,要求经营户做到入室经营、不乱堆乱放,“他每天早出晚归的,也很辛苦”。

  当天,只有许林一名城管人员在附近巡查,他晕倒的时间在上午9点半左右。看到这种情况,杨金平第一反应就是救人。“我把他的头扶起来,他想说话却说不出来,手也一直在抖动。我赶紧拨打120电话,又担心时间太长,就跑到附近的诊所请了大夫过来帮忙。”

  随后,许林被赶来的救护车送往医院救治。据了解,许林今年53岁,从事城管工作已经20余年了。近半年来,他一直负责青年路菜场附近的市容管理,平时工作认真勤勉,受到群众和领导的好评。许林的妻子向记者介绍,许林平时身体就不太好,因为连日来过度劳累,才会晕倒的。

  ■淮海晚报记者 杨春阳

标签:晕倒;老公;城市管理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