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台办开展台胞台属座谈交流活动
2019-11-19 10:14: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近日,市台办、市台属联谊会举办“共话祖国好、引领新时代”座谈会,参会台属代表通过畅谈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发生的巨大变化,共同畅想新时代的美好明天。

  座谈会上,大家观看了淮安台资集聚示范区建设宣传片,从交通、教育、医疗、卫生等多个方面,畅谈新中国成立70年间走过的光辉历程、取得的辉煌成就。大家一致认为,70年来,新中国创造了举世瞩目的“中国奇迹”,谱写了中华民族自强不息、奋斗不止的壮丽凯歌。大家表示,将认真学习中央对台工作方针政策,加强与台湾亲友联系,认真做好台湾亲友工作,增进台湾同胞对祖国大陆的民族认同和感情认同;充分利用自身优势,以乡情、亲情和友情为桥梁纽带,加强与在台亲友联络,宣传推介淮安,提升淮安在台湾的影响力。■融媒体记者 季明稳

标签:新时代;淮安;畅谈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