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10月份拆除违法建设 59户4066平方米
2019-11-13 10:41: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昨日,10月份城市长效综合管理点评会召开。10月份,城市长效综合管理紧紧围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深入开展农贸市场及周边环境综合整治,强化问题整改,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10月份市城管办共交办问题724件,整改665件,整改率91.9%;10月份市防违办下发交办单16份,拆除违法建设59户、面积4066平方米。持续加大违建的检查督办力度,推动一些难点问题解决。会议还通报了街道(乡镇)考核情况、9月份通报问题整改情况、考评成绩等。

  下一阶段重点督查考核内容包括全力围绕中央年度测评迎检工作,加强对实地考察点位的督查考核;推进农贸市场及周边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跟踪问题清单整改;加强重要单元达标创建活动的督查考核;加强防违治违工作考核,重点拆除各类乱搭乱建。

  ■融媒体记者 刘海峰

标签:整改;农贸市场;督查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