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阴区表彰“门前五包”示范户
2019-11-04 16:26: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包卫生、包秩序、包绿化、包设施、包文明”,11月2日上午,在淮阴区幸福广场,为提升街区整体形象和商业服务质量,树立幸福城商圈作为淮阴区标杆示范街区,由淮阴区文明办、淮阴区城管局主办的“争创文明城市 共建美好家园”淮阴区幸福城商圈文明城市创建“门前五包”示范商户授牌仪式举办。

  此次“门前五包”落实好的优秀商户有10家,他们分别是靓至尚、广济医药连锁、特百惠、潮视眼镜、幸福国际旅行社、中国电信、宝视达眼镜、食里挑一、绣尽美、红点优家。

  据了解,幸福城商圈为淮阴区繁华商圈之一,自“门前五包”达标创建活动开展以来,商圈经营户积极投入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中,迅速提升了幸福城商圈的经营品质和服务等级。 ■融媒体记者 杨春阳

标签:淮阴区;幸福;文明城市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