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区已新增停车位29913个
2019-10-28 17:15: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近日,淮报融媒体记者从市政府获悉,今年,淮安市市区新增各类机动车停车泊位29913个,其中,新增项目配建停车泊位24552个、公共停车泊位5361个。

  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淮安市市直机关事业单位及驻淮高校内部停车泊位总数7014个,目前已对外开放停车位2990个,开放率42.63%。此外,淮印创意园立体停车场项目已经建成可以交付使用;高架桥下立体停车场正在开展初步设计工作;江苏晨露集团投资1亿元建设的智能立体停车场综合服务中心项目正在开展三通一平工作;淮安区人民医院立体停车库启动建设。

  今年,淮安市还出台了《淮安市市区互联网租赁自行车管理暂行规定》,进一步完善了市区共享单车管理。值得一提的是,在省住建厅《关于2018年度全省“停车便利化工程”督导调研工作情况的通报》中,淮安市停车便利化工程工作先后有7个方面被表扬,为各省辖市中最多,总体成绩位于全省前列。

  ■融媒体记者 孔雪

标签:淮安市;停车;泊位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