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盱眙官滩镇多措并举扎实做好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
2019-10-25 10:33: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25日淮安讯 为切实做好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盱眙县官滩镇立足工作实际,多措并举,提高风险管控和事故防范能力,确保全镇今冬明春火灾形势稳定。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专题会议部署。该镇召开今冬明春火灾防控暨安全生产工作动员会,就做好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进行部署,明确任务,强化责任,确保工作落实到位。

  二是全面进行排查,摸清属地底数。在辖区内开展消防安全大排查工作,重点排查辖区企业、小区和人员密集地,检查的重点是消防设施是否配备齐全,是否能正常使用等,对于发现的安全问题,督促其及时整改到位。

  三是加强舆论宣传,营造安全氛围。通过悬挂横幅、书写墙体标语、利用高音喇叭、邀请专家组织专题培训等形式,加强火灾防控安全宣传,切实提高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

  四是健全管理机制,确保高效推进。落实网格化管理责任,充分发挥网格长作用,同时,加大消防安全隐患源头管控力度,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确保全镇消防安全形势稳定。  (王祥敏)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