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官滩镇开展县镇两级人大代表视察调研活动
2019-10-25 10:41: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25日讯 根据盱眙县人大常委会要求,10月21日,盱眙县官滩镇组织开展县镇两级人大代表开展相关主题视察调研活动。

  20余名县镇代表组成的代表团,首先来到官滩镇霍山村王庄安置小区。霍山村紧紧围绕全村发展规划,以建设“中国美丽乡村”为载体,全面改善农民集中居住环境。作为新农村农民集中居住示范点,投入资金约730万元,现项目主体已全部竣工,附属工程已完成,24户拆迁安置户住房条件得到有效改善。代表团成员认真听取项目建设情况介绍,通过现场观摩、相互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该项目在规划建设、施工进展以及项目推进、运营管理机制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并就安置工作中的成功经验和好的做法进行深入交流。

  最后,代表团来到霍山村村部,召开了视察调研交流会。围绕乡村建设,代表团建议,以改善人民群众生活、生产环境为出发点,坚持从实际出发,因地制宜,统筹规划,突出乡村风貌特色,弘扬传统文化,着力打造出美丽、宜居具有乡村气息的美丽乡村。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通过实施美丽乡村基础设施建设,解决困扰群众生产生活的突出问题,使村容村貌得到根本改善,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大幅提升。 (观轩)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