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阴中专隆重举行大合唱比赛
2019-10-22 11:03: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唱响爱国主旋律,构建和谐校园,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日前,淮阴中专隆重举行庆国庆大合唱比赛,全体师生齐聚校运动场,同唱红歌,共庆国庆,以歌声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祝福之情。

  国庆时候举行大合唱比赛是该校多年的惯例,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本次比赛在这特殊的年份举行,显得更有意义,也更为隆重。大合唱以祝福祖国繁荣昌盛为主题,比赛曲目可以从10首指定歌曲中选择,也可以另行选择能够突出庆祝主题、讴歌国家经济和社会发展的爱国歌曲。经过前期的预选赛,由5个部门或年级组建的11支代表队参加比赛。各代表队精神饱满、富有朝气,服装统一、仪态大方;在合唱的基础上融入了领唱、独唱、对唱、舞蹈等元素,演唱形式新颖多样,声音统一、整体和谐,极富艺术性和感染力。《大中国》《红旗飘飘》《强军战歌》等一曲曲耳熟能详、振奋人心的爱国歌曲,唱出了同学们的心声,展现了他们热爱祖国、热爱学校的精神风貌。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大合唱比赛圆满落下帷幕,并决出一、二、三等奖。

  (于春宝 纪明明)

标签:比赛;庆国庆;大合唱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