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以务实争先举措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2019-10-15 16:13: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15日讯  随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不断深入,官滩镇结合实际在做好规定动作的同时,全镇上下明确“初心”即为官滩百姓谋幸福,勇担“使命”即要保持官滩经济事业发展持续向好、群众百姓生活水平持续向好,切实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核心思想在官滩落地生根。

一是强化“学”的目的。严格按照主题教育活动方案落实学习实效,分“党的政治建设、理想信念、宗旨意识、全面从严治党、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廉洁自律、党性修养、担当作为”八个主题开展集中研讨,在八次集中研讨会上,各领导班子结合各自工作情况围绕主题踊跃发言,都能够深入检视问题,切实提出整改措施,达到了学习的目的。

二是注重“干”的实效。主题教育关键在“干”,官滩镇在行动上落实,排定官滩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民办实事登记表,挂包领导带队站所单位人员、村组干部深入各村(社区)实地走访,对群众急需解决的民生实事全面排查,按时间节点制定落实计划、排定责任人,切实做到为民办事,让群众百姓得到真正实惠。

三是夯实“做”的方法。只有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之魂注入到日常的担当务实工作中去,才能彰显主题教育学习的实效、长效。该镇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主题教育活动为新起点,进一步检视问题、查找问题、整改问题,全面树立新时代新作为的良好担当形象,为官滩的高质量发展奋力拼搏。(王祥敏)

标签: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