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举行“世界无车日”骑行宣传活动
2019-09-21 23:50:00  来源:淮安新闻网  
1
听新闻

  9月21日上午9点,50多名骑行环保志愿者齐聚淮阴软件科技产业园门口,参加“世界无车日”骑行宣传活动,倡导市民低碳出行,打造绿色生活城市。

  据悉,每年9月22日的“世界无车日”,旨在提倡绿色出行,以改善城市空气质量、减少城市交通压力。为了让更多的人能够参与到全民健身、绿色出行活动中来,淮安公共自行车管理中心组织开展了本次活动。此次骑行活动路线为:淮阴软件园—东方母爱公园—香格里拉—水渡口大道-国税局—万达广场-环宇路—翔宇大道—国信大酒店—金都花园—国华御锦园-淮阴软件园,全程历时约1.5小时,车程达10公里。活动中,身着蓝色服装的骑行队伍不时吸引过路市民的关注。许多市民表示,以后要多多利用公共交通工具,减少开车,为淮安的蓝天白云贡献一份力。

标签:
责编:崔欣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