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开展通信行业文明城市创建宣传日活动
2019-09-21 14:30: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昨日,淮安市通信行业文明城市创建宣传日活动暨现场学习观摩会在市联通公司健康路营业厅举行。

  来到市联通公司健康路营业厅,一进门就有一位身披“争做文明人、共建文明城”字样红色绶带的工作人员热情相迎。该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她们的工作职责不仅包括文明引导顾客,还兼顾营业厅门前的环境卫生。记者环顾洁净明亮的营业大厅,只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遵德守礼、关注未成年人为内容的公益广告宣传画被放到了显眼的位置。店内的工作人员正在为顾客发放市民文明手册和交通安全常识手册。在营业厅内的休息等待区,一个包含充电器、老花镜、针线盒的便民服务箱引起了与会人员的注意,大家纷纷拿出手机拍照。“这里的便民服务做得既细致又暖心,我们回去以后也要学习。”市联通公司淮安区营业厅主厅店长曾焰婕说。记者注意到,该营业厅还设有一些“爱心专座”。店长刘丽珠告诉记者,这些座椅是给那些不太懂智能手机操作的老年人准备的,以方便工作人员手把手地教他们使用。

  记者了解到,今年以来,各通信公司积极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通信营业厅点位创建有了显著进步,宣传日活动、志愿服务、门前五包等各项创建任务有序推进,创建总体情况向好。市创建办巡查巡察组要求通信行业各单位,对照窗口文明形象提升工程的行动计划,制定行动方案,明确目标要求,重点解决创建中的难点热点问题,坚持常态长效,强化督查考核,确保高质量完成创建目标任务。

  ■融媒体记者 傅停停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