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领导赴挂钩社区 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19-09-20 09:20: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昨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洪权采用“四不两直”的方式赴挂钩社区上海路社区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实地察看清河路、利苑路、上海路农贸市场、利苑新村小区等地,与社区、街道共商创建事宜,现场会办解决有关问题。

  赵洪权强调,小社区要主动融入大创建,进一步升华认识,提升站位,切实将社区创建打造成文明城市创建的筑基工程、惠及千家万户的民生工程、高质量发展的先锋工程,坚决打赢社区创建攻坚战。小社区要主动追求高品质,围绕社区文明创建“当标杆、走前列”的目标,大力实施基础设施完善、社区环境美化、违规违章整治、文明创建志愿、文明氛围营造五大专项行动。小社区要主动展示大气魄,对照文明城市创建标准,结合社区特点,做好整改方案设计规划等工作,打造文明城市创建的特色和品牌。进一步强化沟通联络,凝聚多方合力,创新常态长效管理机制,确保在新一轮创建工作中再创佳绩。

  ■融媒体记者 李 蓉

标签:社区;文明城市;政法委书记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