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白马湖旅游度假区 公交车通车
2019-09-20 09:20: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19日下午,淮安白马湖旅游度假区公交车通车仪式在白马湖森林公园举行。

  据了解,该公交专线运行总里程为42公里,每趟次约为90分钟,线路始发站、终点站均设在白马湖森林公园,经停站点包括白马湖湿地公园南入口、向日葵的故事、李庄渔耕驿站停车场等。相关负责人表示,白马湖旅游度假区公交专线在森林公园、湿地公园、向日葵的故事、李庄渔耕驿站等白马湖景区之间循环运营,将有效串联景观节点、优化旅游交通服务,从而吸引越来越多的游客走进一见“清”心的白马湖,欣赏好水、好景、好风光。

  近年来,市白马湖办抢抓“一区两带一枢纽”建设机遇,按照“生态文旅水城”发展定位,奋力跑出白马湖片区高质量发展加速度。白马湖旅游度假区公交车通车,是该办丰富景区公交线路、改善景区交通环境的重要举措,不仅方便片区百姓出行,还将有效解决景区游览“最后一公里”的难题。

  ■ 融媒体记者 孔雪

标签:白马;旅游度假区;森林公园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