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官滩镇组织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文化活动
2019-09-12 10:5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汤景涵 朱政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2日淮安讯 根据省市县关于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文化活动要求,近日,盱眙县官滩司法所在社区矫正对象中开展“我和我的祖国” 主题文化活动。

  一是动员发动。动员社区矫正对象齐动手,悬挂“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文化活动标语,发放宣传资料,传达学习相关文件精神;

  二是组织实施。组织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座谈会,在会上由社区矫正对象自由发表现场演讲,表达自己对祖国的真情实感;

  三是注重总结。让社区矫正对象将“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带回家中,书面汇报自身对主题活动的感想,加深印象,牢固树立其爱国主义情怀。活动过程中,该镇司法所积极发挥牵头协调作用,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工作落实、强化督促检查,确保主题文化活动落到实处。

  通过开展此项活动,充分激发社区矫正对象的爱国热情,树立报国之志,为创造社区的和谐安全稳定发挥作用。

  (汤景涵 朱政)

标签: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