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盱眙县官滩镇扎实做好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
2019-09-12 10: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张耀 朱政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2日淮安讯 今年以来,盱眙县官滩镇认真落实市县有关农业水价改革工作任务,扎实做好农业水价改革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

  成立用水协会。根据上级要求,该镇迅速成立了官滩用水协会和示范村用水协会,各村居相继成立用水分会,同时健全办公场所,保证了此项工作的有效开展。

  制定工作计划。该镇用水协会根据全年工作计划,统筹安排各分会上报年底农田水利维修养护计划。由镇财政所和水利服务站共同监督实施。

  扎实开展工作。该镇用水协会负责全镇用水台账资料汇编,进行人员培训,指导各用水协会分会日常工作,根据实际情况核算各分会节水台账,核算出各分会实际节水,作为年底对节水分会进行奖励的依据。

  (张耀 朱政)

标签: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