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领导察看央视中秋晚会现场保障工作
2019-09-11 12:04: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昨日下午,淮安市长蔡丽新来到央视中秋晚会演出场地现场察看工作推进情况。她强调,中秋晚会演出在即,我们要以最佳工作状态保障晚会圆满成功,以最佳的精神风貌展示淮安风采形象。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毅陪同察看。

  蔡丽新来到国网淮安供电公司2019年央视中秋晚会供电保障项目临时党支部,看望慰问现场值班人员,了解现场供电保障情况。淮安供电公司共设置工程建设、电网调度、电源供应、供电服务、后勤保障等6个工作小组,配备167名工作人员以及5名专家参与保障工作,目前,负荷测试、故障测试已演练完成并形成详细应急处置方案。蔡丽新叮嘱大家,要继续站好岗、值好班,保证设备零故障、工作零差错,做好演出全程的电力保障工作。

  随后,蔡丽新来到市保安服务总公司保障点,了解中秋晚会安保相关情况。市保安服务总公司在演出现场周边设置数个监控点,为演出建起了一张安全防护网。蔡丽新指出,新的技术、新的设备应用,既能提升安保能力和安保水平,也是对安保工作的新挑战,必须全力以赴、积极应对,制定应急预案、建立联动机制,确保演出现场安全有序。

  从人员、车辆安检出入口到观众区域,从舞台布置到临时设施配置,蔡丽新一处处细细察看、一项项细细询问,详细了解现场各项保障工作。蔡丽新指出,央视中秋晚会举国关注、举世瞩目,淮安作为主会场,办好中秋晚会意义重大。各单位各部门在思想上务必高度重视,在工作中务必担当勇为,要强化责任、细化举措,落实好各项安全保障措施,确保工作万无一失,保障中秋晚会顺利演出。

  ■融媒体记者 李 蓉

标签:晚会;淮安;演出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