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除涉铁标段外 内环高架现浇箱梁全部完工
2019-09-11 12:05: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9月9日,市区内环高架工程土建项目3标主体结构现浇箱梁C匝道第三联最后一次混凝土浇筑完成。至此,除2个涉铁标段外,内环高架工程土建项目10个主体标段现浇箱梁施工全部完成,为工程年底建成通车奠定基础。

  “工程体量大、工期紧、任务重,且个别标段箱梁施工跨越运河与高压线,垂直吊装作业严重受限,施工难度大,制约工期点位多。”市快速办工作人员介绍,对此,全体参建者想方设法、攻坚克难,不断创新施工工艺,开展标准化、精细化施工,在支架、模板、钢筋、预应力、混凝土、张拉压浆等各个环节实行事前提醒、事中控制、事后总结的管理措施,实现了箱梁保护层合格率达到90%以上,箱梁顶面平整度、线性、结构尺寸等均满足设计要求。■融媒体记者 何 弦

标签:高架工程;土建项目;混凝土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