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盱眙县官滩镇召开新录用公务员工作座谈会
2019-09-06 11:0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王祥敏 朱政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淮安9月6日讯 近日,盱眙县官滩镇组织召开新录用公务员工作座谈会。镇党委书记陈健寄语新录用公务员,勉励他们尽快适应工作岗位,加强业务能力和专业技能学习,为官滩镇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会上,陈书记首先代表镇党委政府对6位新录用的年轻公务员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官滩镇的发展现状和未来几年的发展规划。在简要了解大家的学习专业和工作经历后,陈书记语重心长地向新录用公务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树立远大理想,把自身的发展同社会的发展相结合,志存高远;二是要迅速转变角色,脚踏实地地工作,简单做人,用心做事,多学习、多思考、多实践,在实践中提升自我、积极进步;三是要迅速身份定位,要有服务群众意识,在兼顾本职工作的同时,要配合镇中心工作和重点工作,有压力感、竞争感、紧张感,敢于吃苦,甘于奉献。

  (王祥敏 朱政)

标签: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