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油桶、加油机、油枪等一应俱全 面包车变身“流动加油站”
2019-09-05 09:49: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9月4日,淮阴区交警查获一辆改装成“流动加油站”的面包车。

  当天上午10时许,淮阴公安分局交警大队一中队民警于根生驾驶警车巡逻至 黄河西路与王杨路交叉路口东侧时,发现前方一辆面包车行驶缓慢。“透过面包车车窗,我发现车里装载有物品,存在客货混装违法嫌疑。”于根生告诉记者,他鸣笛示意该车靠边停车接受检查。面包车驾驶人李某停车后打开车门,民警发现车内果然“别有洞天”,油桶、加油机、油枪等一应俱全,俨然一个小加油站。

  李某承认私改车辆,非法从事流动加油业务。油桶内装载的是柴油,被民警查获时已所剩不多。民警依据相关法规,将非法改装车辆及李某移交交通运管部门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民警提醒,买卖运输危险物品应取得合法手续,切不可为获利置安全于不顾。 ■淮海晚报记者 刘权

标签:面包车;加油站;民警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