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马路上逼停出租车 “路怒男”醉驾被捕
2019-09-05 09:48: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只因前面出租车未让道,骑摩托车男子便“路怒症”发作,超车后逼停出租车,拦住对方去路不依不饶。9月2日,该男子杨某涉嫌危险驾驶罪被淮安区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

  9月1日晚,杨某参加老乡聚会,喝酒玩乐一直到次日凌晨。到了早上,杨某想起还要去店里上班,便骑上摩托车匆匆出发。当他行驶至淮安区某菜市场门口时,因为前面的出租车车速较慢,便一直摁喇叭催促。在发现出租车司机并未理睬自己后,杨某急忙刹车,随后寻找超车的机会。超车后,杨某想到刚才差点撞上去便满腔怒火,直接刹车将出租车逼停,并走到出租车旁用力拍打车窗,要对方出来“讲清楚”。出租车驾驶员朱某见对方走路摇摇晃晃,而且来势汹汹,怀疑自己遇到了醉汉,连忙报警。

  民警到达现场时,杨某仍在出租车旁边对朱某进行辱骂,且满身酒气。经抽血鉴定,杨某血液中乙醇含量高达273.3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

  ■淮海晚报记者 吴海涛

标签:出租车;超车;淮安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