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孕妇紧急临产 民警驾车护送
2019-09-03 10:29: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等这个孩子懂事后,我们一定要告诉他,警察叔叔是我们家的恩人。”8月28日凌晨3点,在市妇幼保健院产科病房前,看着妻子顺利产子的沈先生激动地握着民警的手感谢道。

  “这几天下班后,我一直都在家待着,因为妻子已经临近了预产期,我们全家人都绷紧了应对突发情况的这根弦,可还是没想到今天差点因为停车的问题耽搁了孩子的出生。”沈先生说,当天下班开车回家时,自己的车位正巧被别人占用了,周围又没有空闲的车位,自己便把车停到了小区对面路边的车位上。可没想到凌晨3点左右的时候,妻子的羊水就破了,我赶紧抱着她往外走。”

  当时,清江浦公安分局大运河广场警务站值班民警正在路面巡逻,担心妻子来不及生产的沈先生看见后立即向民警寻求援助。民警发现沈先生的妻子状况很不好,需要及时送往医院,而这时沈先生的车所停地方仍很远,再过去开车很耽误时间,于是立即让他们上车。平日要花十来分钟的车程,民警仅仅花了3分钟就将这对夫妻送到市妇幼保健院。

  ■淮海晚报记者 吴海涛

标签:妻子;妇幼保健院;民警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