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离异男再婚心切 遇上假婚恋网站
2019-08-29 11:03: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8月27日,市民刘先生报警称,自己被一假征婚网站给骗了。

  清江浦公安分局闸北派出所民警询问后了解到,刘先生不久前离异,最近在家人的劝说下打算重新开始新的感情,但因为工作繁忙,无暇相亲,于是便想到在征婚网站上寻找另一半。

  27日晚,刘先生在使用手机上网时,发现了一个名为“密语”的征婚网站。看到网站挺大,资源挺多,刘先生便和网站客服取得了联系。对方告诉他,可以按照刘先生的要求提供大量符合条件的单身女性信息,但是他必须先支付168元的信息费。于是,刘先生立即付了款,可付完钱后,左等右等,迟迟没有人和他联系。心急的刘先生又重新登录网站,想联系对方,可这时才发现,网站已经登不上了。刘先生意识到自己上当受骗,于是报了警。目前,该起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警方提醒广大单身男女,网上征婚交友一定要选择大型知名、有信用制度和安全保障的婚恋网站,以免上当受骗。

  ■淮海晚报记者 王磊

标签:征婚网站;市民刘先生;先生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