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喝到凌晨三点 三小时后高速上酒驾
2019-08-29 10:59: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8月28日早上6时17分,淮安市交警支队高速三大队民警在长深高速公路洪泽湖服务区巡逻时发现,前方一辆行驶中的白色轿车突然停了下来,后方车辆纷纷紧急停车避让,险些发生追尾事故。民警立即上前查看,当驾驶人打开车窗后,民警发现其双眼红肿,面部发红,似乎睡眠不足,而且车内飘来阵阵酒气,民警怀疑其涉嫌酒驾。

  面对民警的质疑,驾驶人房某称自己前一天晚上确实喝过酒,但只是两瓶啤酒而已。随即,民警对房某进行了酒精测试,发现其体内酒精浓度为82mg/100ml。房某又称自己没吃早饭就出门了,可能是前一晚的酒气还没散。于是民警又对其进行了测试,结果仍然显示其体内酒精浓度为82mg/100ml,已经达到了醉驾标准。这时,房某才说,从喝完酒到被查只过了3个小时。

  据了解,房某于28日凌晨1点左右与朋友一起喝酒,直到3点多才结束。休息了50多分钟后,房某于当日早晨5点左右起床,并驾车从泗阳出发与他人一起去南京办事。房某承认,早上出发前他也曾担心会被交警查到,但因急着找人办事,于是抱着侥幸心理上了高速公路。房某驾车行驶了1个小时后,本想到洪泽湖服务区吃早饭,谁知刚到服务区就被巡逻民警查获。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淮海晚报记者 王荣

标签:民警;服务区;洪泽湖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