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路人:110吗?有人要轻生 女子:我只是在家擦玻璃!
2019-08-29 10:58: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8月26日下午5时许,清江浦公安分局白鹭湖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位于水渡口大道的某小区内,有一名年轻女子在11楼顶楼露台上来回走动很久,可能要跳楼轻生。接警后,警方迅速出警并联系消防部门。几名民警到现场后相视一笑,原来女子只是在家擦玻璃。

  根据报警群众提供的楼栋号,民警上楼敲门。很快,一名年轻女子开了门。民警看到,这名女子一个人在家,情绪和说话都很正常,完全不像是要跳楼轻生的样子。该女子告诉民警,自己是晚班,正准备出门去公司值班。

  既然女子并没有要轻生的迹象,家中也无任何异常,为什么会有人报警称有人要跳楼呢?随后,民警来到女子家位于顶楼的露台查看,女子刚刚晾完衣服,晾衣架还没拉上去。“我只是在家擦玻璃呀!”这名女子告诉民警,她当天一直在家里打扫卫生,在露台上擦玻璃。在此期间,她一直站着或者来回走动,在顶楼待了一个下午。

  几名民警相视一笑,他们分析可能是热心的报警人在经过时,没有看清楚,误以为女子在顶楼露台上要跳楼,所以报了警。

  ■淮海晚报记者 程凯 通讯员 王海伟

标签:女子;民警;跳楼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