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粗心男子旅游丢钱包 苏鲁两地警方联手帮寻回
2019-08-26 10:30: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8月21日17时许,清江浦分局淮海路派出所收到了山东济南警方邮寄的快递包裹,值班民警第一时间拨通了市民王先生的电话。王先生赶到派出所拿到包裹后激动不已,连声感谢。警方还代收包裹?事情得从几天前说起。

  19日21点左右,王先生来到派出所求助,称他前几日在济南旅游时把钱包落下了,本来不抱希望了,没想到19日上午接到济南警方的电话,说找到了他的钱包,但因包里有1100余元现金、身份证、外币若干和银行卡等贵重物品,当地警方出于谨慎考虑,希望王先生本人前往济南领取。王先生听后又喜又忧,喜的是钱包找到了,忧的是想领回还得去济南。

  淮海路派出所值班民警电话联系济南警方帮王先生协商。最后双方决定,济南警方确认失主的身份信息及钱包内所装物品后,由淮安警方帮助对王先生失主身份进行核实,在确认物品确实属于王先生后,济南警方将物品通过快递的方式邮寄至淮海路派出所,再由派出所民警转交,于是便有了开头那一幕。不过为了保险起见,在王先生抵达派出所后,民警打开包裹,和王先生对包内物品进行核实,确认无误后,才将包交给王先生。

  ■淮海晚报记者 王磊

标签:警方;派出所;济南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