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天2辆面包车自燃 司机们注意检查车内油电气
2019-08-26 10:29: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8月23日和24日晚上,清江浦区和淮阴区分别发生一起面包车自燃事故,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23日晚7时许,城西消防中队消防员赶到清江浦区青年路与西安路交叉口,看到路边一辆面包车的驾驶室坐垫正在冒烟,立即出一支水枪对火势进行打击。5分钟后,明火被扑灭。据车主称,面包车大概在路边停了15分钟后,坐垫突然起火冒烟。当时,他并没有在车上抽烟,不知火源是从何而来。

  无独有偶, 24日晚9时许,淮阴区香港路与233交叉口停着的一辆面包车也莫名着火。旁边一家汽车修理厂员工发现后,立马用灭火器喷,然后拨打119报警。王营消防中队消防员到达现场时,整个面包车车身已经全部燃烧。经过消防员近10分钟的努力,大火被成功扑灭。

  消防员提醒司机们,一定要注意检查汽车油、电、汽,车内常备车载灭火器等安全防护装置。一旦发觉车辆有异常或烧焦的异味,立刻停车检查。如果车辆刚开始自燃,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可用灭火器喷射。一旦火势变大,要赶快躲到安全地点,拨打119求助。 ■淮海晚报记者 刘权

标签:面包车;消防员;淮阴区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