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官滩镇组织开展人大代表视察工作
2019-08-21 16:3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21日淮安讯 根据县人大常委会要求,2019年8月16日,盱眙县官滩镇组织开展县镇两级人大代表视察工作。

  顶着炎炎夏日,由20余名县镇人大代表组成的代表团,先是到达位于县工业园区的江苏江淮磁业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带领代表团参观了各个厂房、生产车间,介绍了企业目前的生产经营状况、发展前景。人大代表们视察后,就企业员工福利待遇、日常管理、产品市场定位等方面提出建议。

  随后代表团来到盱眙新龙腾纺织有限公司。作为今年盱眙县招商引资的重点项目,新龙腾纺织厂区内一派繁忙景象。企业生产线开足马力快速运转,工人们在一排排的机器旁边,动作熟练且有条不紊的操作着每一个环节,此起彼伏的织布声不绝于耳。代表们对新建厂房采用的薄膜发电技术、污水循环利用技术给予了高度评价,既安全环保又能带来可观的经济收益,既要金山银山又要绿水青山。(杨照坤)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