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危险!重要路口有个2米宽大坑
2019-08-21 11:01: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8月20日8:10,马先生来电:清江浦区飞耀路与水渡口大道路口有一个很大的坑,路面损毁严重,经常积水,而且这里车辆较多,非常容易造成事故,希望相关部门尽快修复路面。

  18816228110热线程凯:上午11时许,记者赶到马先生所反映问题的道路路口,发现路面损毁部分最宽处超过2米,最深处达8厘米。记者注意到,这个路口是市区前往涟水等地的重要路口,通行的机动车和非机动车数量较多,时不时有大型车辆经过。“小车通过时颠簸得厉害,如果速度快会磕到底盘,有些大车急拐弯还可能会侧翻。太危险了!”一名路过的小车司机称。

  随后,记者将路面问题反映至清江浦区住建部门。工作人员回复,相关单位将派人到现场查看,并尽快制订修复方案。

标签:清江;相关部门;路口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