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盱眙县官滩镇:四个强化做好台风“利齐马”防御工作
2019-08-12 12:20: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12日讯  今年第9号台风“利奇马”来临之际,盱眙县官滩镇积极部署、提前安排,全力做好“防风防汛”工作。

强化宣传。该镇接到市县关于做好台风预防的相关通知后,立即通过工作微信群、召开会议等多种形式全方位宣传,并第一时间组织镇、村干部进村入户宣传防台防汛工作,提高群众防台防汛意识,将预警信息传递到各单位、各村(社区),提醒群众提高防范意识、做好防范措施。

强化巡查。该镇主要负责人要求各村居场、各涉农机关单位密切关注台风动向,关注雨情,做好责任范围内的安全防护工作,密切关注道路桥梁、树木倒覆、电力杆线倒覆和危房户安全;组织镇、村干部加强堤防等水利工程的巡查工作,确保防洪工程安全。

强化重点。为应对台风给电力造成的次生灾害,810日上午,盱眙县官滩镇供电所全所职工放弃休息日,召开紧急会议,制定防灾减灾对策,切实做好防御暴雨各项准备工作,同时做好连续强降雨可能诱发地质灾害等防御工作,把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

强化值班。该镇建立24小时领导值班制度。按照防汛预案的工作要求,切实落实各项防御措施,密切监视暴雨和大风,及时处理险情、灾情;该镇农技站、兽医站、村建站等单位第一时间统计台风暴雨造成的农业生产受灾损失情况、畜牧业受灾损失情况和农危房受灾情况,确保不发生任何安全事故,保证人民群众财产损失最小化。 (朱政)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