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黄集街道部署 农村妇女“两癌”免费检查工作
2019-08-08 09:15: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为了切实提高农村妇女宫颈癌和乳腺癌的早诊早治率,有效提升农村妇女健康水平,8月5日,黄集街道召开会议,部署农村妇女“两癌”免费检查工作。

  黄集街道对此项工作十分重视,将其作为一项惠民工程来抓,专门成立了农村妇女“两癌”检查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实施方案,要求各村(居)做好宣传发动工作,明确35岁到64岁之间的所有农村妇女在此次检查范围内。各村(居)要确保受检对象人人通知到位,对在外务工人员,必须打电话一一联系通知。督促受检对象在规定时间内带上身份证和户口本到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接受检查。

  据了解,此次农村妇女“两癌”检查工作将从8月13日开始,到8月19日结束。预计将有1900名农村妇女得到免费检查。(郭兆勇 陈 才)

标签:
责编:陶爱珍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