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新华日报联手洪泽区为大运河文化添彩
2019-07-19 18:20: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9日淮安讯(陈苏宁 余萍)淮安市洪泽区委宣传部和新华日报传媒有限公司举行签约仪式。根据协议,双方将共同举办“2019洪泽湖国际大闸蟹节开幕式暨运河沿线名媒名镇高峰论坛”活动。

  

  2017年,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大运河是祖先留给我们的宝贵遗产,是流动的文化。要统筹保护好、传承好、利用好。保护大运河是运河沿线所有地区的共同责任。”随着大运河申遗成功,洪泽湖大堤也成为了世界文化遗产。拥有1819年历史的洪泽湖大堤,是中国大运河的枢纽,是一处可作为文化研究、旅游发展的历史文物、治水丰碑。

  

  双方将通过论坛活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运河文化带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宣传打造大运河沿线名镇文旅融合发展平台、推广平台和美好生活共享平台,促进洪泽县域经济现代化发展,实现乡村振兴,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绿色发展,进一步宣传和推介洪泽。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下一篇